Tuesday, April 26, 2011

姐妹 我永遠愛你們 ! ♥





在我最最最失落的這段時間
在我身邊陪我的人是姐妹
還有我面子書的朋友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關心
謝謝你們的問候
更謝謝你們的勸解 !!


但是很抱歉
那兩天我完全沒有回覆你們
不是我高傲
更不是想玩失蹤要你們留意我
是我那時候真的非常的傷心
我想不到最好的方法
唯有用眼淚去發洩我心中難受




這個傻婆最傻的
一直在 chat box 彈鼻屎 ( 留言 )
出來給我 ><










還敢承認自己長氣的傻婆 Kimi :)







anyway ~
我要謝謝妳啦 ^__________^
我的寶貝 Angel Amy
也謝謝妳們的擔心還有關心吶 :D





們永遠是我的好姐妹嗯 
給妳們一個大大的擁抱和深吻 ╭(╯3╰)╮











 .  мiкi ______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