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愛情考驗 難不倒我們 ♥





我們可以說是雨過天晴了吧 ?
這兩天 我都以淚洗臉


我很沒用
這裡和姐妹說我沒事
上學還笑得很開心
原來是自己裝出來的笑 .

和我寶貝 angel 談到他時
眼淚真的会不受控制
那時真的有股衝動想抱著姐妹就哭
可是 ~ 爲了不想她們擔心我
我忍住了我的眼淚



我很沒用
始終忍不住面對他的那段時間
他載我放學
途中想起了好多好多
到家門口 就哭了 T_________T
他面對著我
而我卻轉過頭面對著窗外 .

他抱著我
我的眼淚更是控制不住了
抱頭就哭 ..
你抱著我擦掉我的眼淚
對我說了一句話
" 不要哭 , 不會再有下次了 "






是我眼淺嗎 ?
坐在車裡都有 15分鐘了
我就哭了那整整的 15分鐘 ><
回到家你信息我
你說 : 我只愛你一個
我說 : 你只傷我一個
你又說 : 以後不會了


其實我想跟你說
你是真的做到才好 !! =目
你知道我哭的時候真的很辛苦不 ?!
鼻涕眼淚一起來
連頭痛都要來取笑我 o(╯□╰)o
你真的很可惡啦 
我要給你一個小懲罰 !!


那懲罰就是 ..
以後好好的對我 、愛我一輩子  







MR. TAN ~ ILY
u're my only one , never change .













 .  мiкi ______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