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pinky 進院了 /.\


今天很多人沒有上學
也許是明天假期的關係魯 .
我當然也不例外 X) 



我可憐的 pinky ~
明天就要送它進院了 /.\




打電話給老公時好像 sohai ><
一直  .
對方又聽到我說話
只有我在跟空氣講話 ==



電話推了下來
keypad 又按不到 !
真是氣死
差點要把整個電話飛出去
不過還是沒有這麼做啦

老公可憐點
無辜當了我的出氣筒 ><
麼回麼回
親一個吧 ╭(╯3╰)╮ 




我自問已經對你好好了
爲什麽突然會這樣 :(
沒有你的日子我該怎麼過吖 ?


快快出來
沒了你
我的人生就沒了意義

T_________T





昨天無意間
給我看到有人 cpoy 我 page 的 info !!


fucker ! o0o






這傢伙真該死
竟然是和我同校的





但 horrr ~
我不知她是誰 ><



我不是不給你拷貝
可是在你拷貝我東西之前
跟我單聲啦 plss ~




最討厭人家 copy 我東西的 !!


鄙视你  !
╭∩╮(︶︿︶)╭∩╮






 .  мiкi ______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