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我的幸福破滅了 、心碎了

流著淚寫這一篇
我 永遠不會忘記


爲了你
我崩潰第2次 .


我以為
你不會再讓我心痛流淚
原來只是我以為 .
是不是我選擇你在一起
就會得到這樣的結局 ?
以前是 現在是
那以後是不是也都一樣 ?


昨晚半夜你來到我家
要我和你說清楚
我趕你走
說我已不想再見到你
其實我心真的很痛很痛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
面對我自己


想原諒
但又怕受到傷害 .
你說你沒有錯
那爲什麽你連挽留的話也不對我說 ?

你的一句 " 希望你會過得比我好 "
我在家人面前哭了
控制不了
眼淚都是燙的













 .  мiкi ______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