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喵 喵 喵 ♥



今天的主角是 ?





-
-
-
-
-
-
-
-
-
-
-
-
-


當 當 .



凱 啼 ^_________^




我的部落換了很多喵喵 .
原因是
我看到它很可愛 ><



我超級無敵的愛這架相機 


還有這架鋼琴 ^_________^






在幻想
如果王力宏坐在這鋼琴上彈著那首
你不知道的事 .


會是什麽樣子的呢 ? :DD














真夠酷的吶 ~
愛上了 我要戒掉豹紋 XD



..
我知道這是 不可能的 ! ><






廢話不說了 
入正題 .



15.4.2011 @ 星期五




今天我乖乖的
背著那書包上學堂 :D
在學校上半天都是在姐妹的班吹水 .



我們幾個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去說那個玉燕
她 ~
簡直就是 極品中的極品 ><


你們見識過了沒有 ?
在我們說了 100 句話裏面
她可以重複只說兩句話罷了 ==


我真的很佩服她
俾個手指公妳 ^^b
LOL ==



牛皮燈籠 、點極都唔明 !
我們都被她弄瘋了 
 




好不容易挨到 12 點 
我們又開開心心的背著書包回家料 XDD



去銀行 bank in 後就載雪雯回家
半路遇到 blockk !!
嚇到我啊 ~
因為那個死衰佬沒有粘 P >< 


幸好沒事
我給你嚇到半條命
你被我罵到夠夠力吖 ==





晚上出去第一花園的夜市 
很久沒逛夜市了
有一種很討厭的感覺 
就是被一堆人夾來夾去
好像夾 ham burger 那樣 ><


買了少少吃的
逛了一個圈就走人囖


去我姐家
看我的外甥 ^______^




他一見到我們就 個不停 ~
嗚到收不到聲 
哈哈 他那樣子還真可愛呢 :)






在她家悶到我傻了啦
跑去我姐房間吹冷氣 睡覺


11 點多才歸家吖 .




豹紋 ♥ 依然是我的最愛 :D






 .  мiкi ______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