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We Love Story . 永遠愛不完 ♥

我 就 是 我  


這一篇
突然我很想寫關於我和男人的故事
但 ~

我們的故事
就算每晚不睡覺


七七四十九天 也未必說得完吶 ! :D
* 誇張了 ><



開始到現在
我和男人在一起已經有 1722 天囖 ~
也就是 48個月零18 .

男人 、我可是有記住的嗄 ^___________^




很多人都問過我同一句話
那就是 :

仲系佢 ? 真系耐 ~

哇 ~ 你們怎麼那麼長情啊 ?

 你就好啦 ~ 真羡慕 .



其實這些話
我都已經聽到悶了
* p/s : 我沒有在炫耀的意思 ><


其實我真的不懂自己爲什麽會和他那麼久
我也沒有想過
可能愛啊 ~

愛真的可以那麼簡單 .




其實這些年來我不止聽到這些話
一直在耳邊環繞
更刺耳的都有 !

有時候可能是自己天真吧
還是自欺欺人 
赫赫 ~
也許到最後還是一個 :)



有時候給別人多一次機會
只是希望他會改過 .


機會
我的確很累很多很多 ~
但我依然沒有看見你的改變

直到你外工作了
我才對你有會那點信心 .





倒是我
時常對你發脾氣
很多時候連自己也不懂原因
真的 ~
對不起 老公 :(


你  就是我要嫁 、
要廝守一輩子的那個男人 !

除非你賴帳
不然你這一輩子將會是我的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在面子書看到一篇博文
我個人覺得蠻有意思
他寫著 :

年輕時,我們不懂愛。
我們以為不許他抽煙,是爲了不讓他打得肺癌;
不許他喝酒,是爲了保護他的肝;
不許他看通宵 、不許他上網,是爲了保證他的睡眠;
不許他和朋友打牌 、上館子,
是爲了不想讓他荒廢事業,一事無成 .

愛他,我們就要給他一定的空間。
我們不能因為愛,就剝奪了他的愛好和自由。
男人抽煙,就像女人逛街穿衣一樣,那是一種由衷的快樂。
沒有了它,男人就少了太多快樂。
所以,如果不是嗜煙酗酒,如果不至於影響健康,
那麼抽煙的時候幫他點火;
喝酒的時候陪他來兩杯吧!
也許你會發現,他的快樂其實就是你的快樂 .


男人當然更是少不了朋友的,
只要他不是夜夜笙簫,偶爾和朋友聚聚,
你該为、為他高興。
一個有朋友的人,他才不會孤獨,不會偏執。
不要嫉妒他的朋友,不要說你沒有他的朋友重要,
一個人的一生中,
除了愛情 、親情 、他還需要 友情的 .


擁有時,我們不懂愛,易把親近當疏遠。
我們會发現,我們愛的那个男人對誰都好
可是唯有對我,
他是那樣的容易忽略。
他會忘了我的生日 、他會忘了陪你逛街 、
甚至放假后他倒头就睡,他竟然都不陪你說話。
你很疑惑,爲什麽 ?
爲什麽這個男人他對誰都好,
唯獨對我毫不重視 ?
他陪朋友可以聊到深夜,
但爲什麽面對我竟无話可說 ?
爲什麽讓他陪我看電視,他就說累了要睡覺 ?

親愛的,千萬不要這樣想。
他對誰都好,對誰都周全,那是因為他和他們有距離。
男人是很虛榮的,他要面子,他也要應酬。
而你,你是他的愛人;
在他眼裡,你就是自己人,
他無須在你面前活得那樣累。
所以,你要明白一點,男人對你忽略,
其實,正是把你當作自己一樣的看待。
所以不要抱怨他忽略你,

記住 ~
只要他能在和别人親切交談的時候緊握著你的手 、
在晚上睡覺的時候緊抱著你的身軀,
那麼,你就無須自己折磨自己
你要相信,
他愛你就像愛自己 .


擁有時,我們不懂愛,易把懷疑当當調侃。
真的 ~
這種愛甚至可以深入骨髓。
我們以為世界上只有這個男人最好,
我們以為我們愛的男人,别的女人也一定喜歡。
於是,我們把他含在口裡怕化了;捧在手
裡怕碎了。
我們不知道該怎樣珍惜才好,
我們變得患得患失,
神經緊張 ~

因為愛他,所以我們害怕失去。
我們惟恐一不小心,他就被哪個女人給拐跑了
於是我們開始失去自我,
我們開始敏感多疑。

愛他,我們就要相信他。
只有你相信他,你才能更加幸福。
因為你感覺到了幸福,你才會更愛他,而他也將更加愛你。
而懷疑一旦植入你的心中,你的愛便在一點點消失。
因為,你總把他往壞裏想,
自然心理暗示著自己一天天遠離他。
你在痛苦中煎熬,
你傷害著自己,也傷害著愛人。
愛不是佔有,愛是寬容 、寬厚 、是通達 、是理解 .




看完 ~
我真的明白了許多 .


它說的對
竟然不是嗜煙酗酒
不至會對健康有那麼影響

那麼 ,
我爲什麽不能在他抽煙的時候幫他點火呢 ?



看著這篇博文我真的沉默掉 .
因為說中了我很多心聲




那天才爲了他的朋友吃醋啦 ><
說他對朋友比我還要好
對不起 :'(

現在 
我學會了這句話


愛不是佔有
愛是寬容 、寬厚 、
是通達 、也是理解 .


以後當我對你無理取鬧的時候
我就會翻來看一遍 :DD












我 愛 你
我 的 男 人 WEn ZAi
=D





 .  мiкi ______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