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長篇大論

部落裝修了 :D
用了超級久的時間才完成 T.T
不過自己也很滿意的說

換了我最愛的 豹紋 背景吶
總算沒有白費我的心機 :)



26 . 4 . 2011 @ 星期二


早上老公載了我上學
他自己回家睡覺
說好放學他會來載我的
臭人 不知醒 !
唯有坐 Angel 的車咯
不然我想我等到明天早上他都不會來 ><

晚上和 Angel 兩個傻婆去走夜市
8.30 PM 她駕車到我家
和她去我家附近那打油
很 dulan 咯
找不到那個按鈕 ><

打完之後就走夜市
走了一個圈
去我老公店拿回我的電話
這次是超級 dulan ~
弄了回來竟然還開不到機的 !
丟回給老公再拿去檢查啦


過後和 Angel 去福成隔壁大家好吃東西
剛巧遇到 Miko 還有 Yumiko 嗯
兩個都變靚女了
Miko 她過來不是打招呼 是打人的囖
拍到我手臂痛咯 


大概 11 點我們就回家啦 ^_________^



27 . 4 . 2011 @ 星期三


今天我 偷懶了
因為老公告訴我 他朋友出事了
我嚇倒
我老公說不幫他就沒人會幫他
又是要用 ~
老公的朋友啊 你怎麼可以做這些事
明知是不可以的就不要去做
出事了就要別人幫你背
你就不能在做事情之前想想後果麼 ?


老公搞定好了都 12 點多
我就一直跟老公喊餓 =/
老公 特地去買雞飯給我吶
外賣送到我家
老公有得看沒得吃 (*^__^*) 嘻嘻
他竟然跑去煮快熟面

幫老公放太多水了
味道淡了點
本來想好心幫老公加多一點調味料的
怎知道一下沒留意到
老公是煮 MAGGIE
而我加下去的是 MAMEE 的調味料 =="
不過老公說香很多哦 哈哈
怪人來的他 :P


最近我每天都只吃 一兩餐
有時一天只吃一餐飯
有時連飯也不吃 杯面 ><
沒辦法啦
我們最近流行減肥咧
全部吃東西時開口埋口都說 不要啊減肥啊 ~
之類的話 .
我連最愛的巧克力都要讓給別人吃 T.T



28 . 4 . 2011 @ 星期四


有少許忘記了 =/
沒什麼事嗯
上學 談天 睡覺 放學而已囖 :D
今天老公給了雲頂的房間錢 Kimi
RM 160
老公和我說他身上只剩下 RM 13++

放學還要跑去貿坊吃 Laksa :P
和老公兩個人吃了 RM 10
兩杯水 RM 2++
已經所剩無幾啦
我還要老公買蝦餅 有夠絕的 ! XDD


ohh yeahhh 破了紀錄 !
第一次那麼可憐 剩下 3 毛錢 ~\(≧▽≦)/~
都笑翻我了 :)




沒東西寫魯 . Next ~



29 . 4 . 2011 @ 星期五


今天起床沒多久
啊霖打電話給我說來我家
拿雲頂的錢給我
她才剛走沒多久罷了
就下大雨了啦 
這麼好的天氣
真適合在家睡覺吖

7 點 10 分出門口啦
到學校那些車塞到 ......
7 20 分才進到學校門口 ><

看到 Angel 的車不在
以為她沒有上學
打給她不通
原來她剛巧打來給我 :D
叫我去林茶室
walao ~ 我那麼辛苦才塞到進去
又要我出回去 ==


去到林茶室老公胃痛
叫東西吃 談下天
破了紀錄啦
8 點才上學 ! XD

這是我 18 年來的第一次 ╮(╯▽╰)╭
幸好我們幾個沒有被發現
回到班就一直睡睡睡
挨到 12 點 放學
和老公去三多吃雞飯 ^________^



電話終於回來了
可是 !! 他媽的比之前沒弄還要死
螢幕的顏色變黃了


! 我超級不爽咯 ........

以後就算不收錢
我都不會給他弄了啦
越弄越衰 @#$%^&*



30 . 4 . 2011 @ 星期六


在家做宅女
除了上網 、就只有睡覺 !


1 . 5 . 2011 @ 星期日


今天的時間
我全交給了 Blogger !
幫它裝修 弄了我一整天
又要寫 Blog .

累死了啦 ><






 .  мiкi ______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