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為姐妹慶生 ♥



昨天 ANGEL 載我上學
因為老公車!
這幾天都沒得車駕了 D;



相信很多人最近都一直在考試
可是對我來說
考不考都的啦 ><
考試時我可以比較睡得舒服
因為沒人吵我 XD
入夢都比較容易吖 . 哈哈


昨天是星期 5 所以早放 .
放學過后
GIGI 、寶芬 還有 啊黑
在車拿了一個 MASHIMARO 送給 ANGEL 哦 ~
那個公仔是幾個朋友
一起 SHARE 錢買來送她的 :)


之後我們就要為 ANGEL 慶祝生日魯 .
她先載我回家拿蛋糕的單據
也順便換衣服 .
然後載她妹回家
她也回家換衣服囖

再載嘉偉的弟弟去林茶室打包飯
然後就去載啊霖還有金魚妹 _________ 玉燕 ^^
最後就去蛋糕店
拿我特別為寶貝 ANGEL 訂做的蛋糕
MASHIMARO :DD
那蛋糕真的超級可愛啊啊啊 ~
我看到自己都很喜歡咧
我也很想要吶 ~



拿了蛋糕后就載嘉偉弟弟回家了
之後之後 ~
當然是到我們的目的地啦 ><
Tambun の MCDONALD


到哪裡每人點了一份
目的是要換那個杯子罷了 ! XD
終於到照片出場了嘍 ~




































這是我の吶 ~ yummy yummy  ^^













































來一張
喳咔 ~






吃飽后我們就要開始宰賤兔啦
就是他 ~
Ngek  Ngek  Ngek  :))


































































觀賞完畢之後
開始點蠟燭唱生日歌魯






















~

















蠟燭 ~

















蛋糕 ~
























可憐的
之後の它 ~






















































































她還吃得津津有味~ o(╯□╰)o











































































來一張合照 ^^v
















全部吃飽后
就收拾東西回家魯 ~
回家前 ANGEL 還帶我們去看別人的家
無意中給我們看到
豪華的屋子吖 o.O"

我們看到時當場
同聲同氣的叫
" ~~~~ " 


是真的很美吶
重點是  ———— 這些屋子是有地下室的 !


我還在人家門口偷拍 
好像在做狗仔隊 ><




























































我們就一直好像山巴醬
人家說的 : 前世沒見過吖 ~
我還真的沒見過咧

哈哈哈  

幸好車裡沒有別人
不然真的很 lak seh 嘍 XDD

看到這麼美的屋子
晚上做夢都做得比較甜吖 ~\(≧▽≦)/~
不懂我老公幾時才能
存到這筆錢買醬的房子咧 ~


發完白日夢就是時候回家嘍 ><
回家前 :)

- on the way back home -




















回家後 :)






















今天很開心
MY DEAR BABE ANGEL 
希望寶貝你今年の生日是難忘的 :)
我沒什麼珍貴的禮物送你
就只訂制你那最愛の MASHIMARO 蛋糕給你
我知道你最喜歡這公仔的 ^^


我還弄給個短片給你哦 ~
裡面都是朋友給你の祝福語
這都是我對你的小小心意
希望你會喜歡啦 :))


看 video 的在這裡
按一下下面の鏈接就可以看樓 :D




 ♥ Hαρρч Biяτнđαγ Tσ —— Aиgєl Ngεσw ♥    






 .  мiкi ______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