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滿足的一天 ♥



~
到底有多久沒跟姐妹出街了 ?
拿起手指算一算 ~
ermmmm ....
答案竟然是我的隻手指


三天 ?
三個星期 ?
NO  NO  NO ~ 是三個月 !
OMG  /(ㄒoㄒ)/~~
囧 快要升爲宅女了吧 ? :)


不錯
其實這樣也好
不用變成黑人 :P
我要瘦白的我
可是我不喜歡我現在的高度 :(
能再矮一點點的話那就 perfect 了  ^^


昨天早上 8 點多就起床了 .
趴在床上一直玩電腦 上網 :D
拖到 9 點半
我才甘願去沖凉準備
我真的很懶啦
要化妝 :(

我是啊摸
因為我做什麽都很摸 ==
也可以說是 臨時抱佛腳的人嘍
差不多 11 點才搞定 o(╯□╰)o

本來說好 10 點多出的
但是大家都遲了 .
所以 11 點多才出門
下次要是 10 點多出的話
就說 9 點多出好了 ><


去到 PARADE 已經 12 點多
所以 我們都選擇了 ________ 看戲  :))






























P R I E S T

!!  ^^b
喜歡里面每個角色吶
/ 酷斃了 (≧v≦)o~~
女生也一樣
超喜歡她的勇敢
還有接近尾片時她的那句話啦
" 我不怕 因為有你同在 "
愛死了 ╭(╯3╰)╮
我下次還要再看吶



看完戲
1 點多嘍
和姐妹逛了一下子
然後拍照 ~
難得我們 5 姐妹齊人 


 DO RI MI FA SO ~




拍完照過了一下就回家魯
回家途中.....
下大雨><


























大到連路也看不清楚了
這樣其實很危險 .



回我家
因為打算晚上和她一起走夜市 :)



__________
睡了我的床
用了我的電腦
穿了我的衣服
嗚嗚



7 點多 嘉偉就載著我老公
來我家在我們咯
因為下雨所以沒得去夜市了 :(
所以只好在老公店上網咯


8 點多老公拉我出去和嘉偉他們吃東西
害我沒得上網 T.T




去了 STATION ONE CAFE
我只吃了幾塊炸魚蛋還有一杯水
都只是老公和嘉偉兩個人叫東西來吃
竟然吃了
RM 116.95 (⊙o⊙) !!


哇佬 ~ 勁到
都是我老公的錯啦
吃不完又要點那麼多
習慣就好 ==




10 點多歸家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