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新年快樂 ♡






接近快一個月沒上來更新了
因為新年的關係
工作真的 好忙好忙 .


每天 7 點多 就要起身準備去工作了
晚上沒有 11 點都回不到家





有時真的做到想哭 D;





這算是我辛苦換回來的獎勵 ? =="

囧 ~



3 / 2 / 2011

年初一 





早早就起身了咯

準備去討紅包 :D


婆婆家好多人
親戚全都回來了 :)
好久都沒有試過那麼熱鬧啦 .



除了特別佳節
家裡平時都靜靜的 .


我喜歡熱鬧
但有時也喜歡一個人 :)



晚上
佩霖家 BBQ  .
11 點雪雯來載我


因為某些原因
我們幾個很不爽一個人 .


無 所  .


她不在乎
我們也不必在乎她 .



我們依然可以很開心 .




突然覺得我們幾個很失敗囖


大部分的雞翼給我們燒到 long 料 >.<
但味道還不錯呐 ~





全部吃到飽飽 ^___________^


2 點半歸家 .



4 / 2 / 2011

年初二 



一早和家人出去吃了東西
就回家囖 ~




因為今天老公來我家拜年 .

12 點多老公棒著禮籃到我家 XD


姐和姐夫都在
他是我們家的 開心果  

 :)





表妹 ♥ 




5 / 2 / 2011

年初三  



無聊的一天 :(
在外婆家悶到我發霉 .


親戚不是在打麻將就是玩撲克 .

都是 ~


我最乖
在那呼呼大睡吧了 :D



:



你 
不爽可以用你的名字來找我 .

不必那麼見不得光吖 ~


你有種說我
就有種站出來 !


但我想 你就是那麼犯賤了 .


新年也要給我罵 、
要我問候你家人 

赫赫 :)



我可以被批評 ,
但你沒有資格批評我 ! 









 .  мiкi ______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