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亂七八糟 =X


快要忘光光這幾個星期的行程了 :O



先說我的情人節  :)


一早到老公家老公睡覺 > <
我老公家上網

悶透了 .


大概 3 點老公陪我回家一下

準備晚上出去 ^________^



7
嘉偉來載 .

我和老公 、佩琪和嘉偉
還有冬菇 、啊命 、 麵包 .

7 條水 2合1 打邊爐 :DD



9 點吃完
準備要去看戲的 

怎知 ~~ !!!

WTH..... @#$%^&*


本來 9 35 分的票
搞到我們遲了進場

超級倒霉的說 .

~



12 點 ________________ 歸家 .



我的情人節禮物 


謝謝我的老公 :)
mwahhh ~







~


------------------------------------------------------------------------------------------------


21 / 2 / 2011


和老公心血來潮
跑去 Jusco 買東西吃 .



老公吃 KFC ,
老婆吃 PIZZA HUT

哈哈 XDD




老公一個人買了 RM 56.00++




我比老公一點

RM 36.00++ 吧了 :P



最後還是吃不完
留給冬菇吃 :D



我和老公現在時常都 "幫襯" MCD .
而且來來去去還是在 Tambun 那一家 =X






 .  мiкi ______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