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1 . 14 ♥ 日記情人節快樂 :)


今天是 14 . 1 . 2011

也是我們說的日記情人節 X) 
天下的每對情侶都幸福 + 開心 .


今天又是和老公在一起
喜歡這樣粘著老公

感覺很幸福 ^_______________^



今天佩霖說她沒上學
所以不用載她

剩我們兩個可以二人世界了
哈哈哈 :DD



早上和老公吃早餐
不懂是誰的問題
吃了我們兩個都肚子痛 ><



然後老公帶我回他店哦 ~
一個心很多用

老公一邊開戲給我看
我又在哪裡上網
又幫忙老公包帶 . XD



不過我的心還是在你那裡的 .
嘻嘻 ^_________^



然後和老公去吃 M 記 .
I'M LOVIN' IT  :D


CHICKEN PROSPERITY BURGER .




那個黑胡椒辣到我快要噴鼻涕 ><


吃完就回家魯 ~
睡了一下就去做工了 .


7 點放工回家沖涼
8 點多去吃炒粉
明天喝喜酒 .



臨出門前的一張照片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