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6 / 2 / 2011






6 / 2 / 2011

年初四 


今天 7 點半就給老公電話吵醒 >.<

8 點就出門了 .



去老公家
老公媽咪給我紅包 ^___________^

可是 ~

大頭蝦 .

走時忘記拿回家 >.<



9 點多老公載我回我店
因為明天開學了 .

我要把自己美美的指甲洗掉 D;




10 點多
老公帶我去 Tambun 那間 M .



Take Away 回家慢慢享受 :D




一個字 ^__________^



下午回家做了一下 pig 
然後就和家人出去吃飯 .



我姐兒子真的好頑皮吶 T.T
可是又很可愛窩 XD


他現在會聽我們說話料
會怎樣 KISS KISS^^
弄到我整個嘴巴都是他的口水 :D

哇哈哈哈


打算明天出街
期待 -ING

希望沒什麼事情發生啦 .


啊叻魯亞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