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我终于飘回来啦~ XD

终于舍得飘回来啦~ XD
新窝也装修好了 ;)
这篇有点长,
不过没关系,
你们有的是时间 ;p

2/11/2010

8点
接到阿霖的Morning Call =X
搞到我飞着去准备 !
11点去阿霖家,
Call Taxi 等等等~
11点多才到Jucso吖 !
先去吃东西,
我的早餐



不久雪雯到了,
我们还要等阿霖的男友从KL下来 ! ><
我们在厕所狂拍





躲在里面一个小时都有,
直到阿霖的男友来到 XD
本来想去看戏的,
但没戏看,
所以带阿霖男友去TAKAHASHI吃东西 ~


他的汤竟然有眼睫毛 !!

证据被我拍到了 ~
这次放过你,
唱K去 ~



如果我变成回忆  - AGAIN !
感触~感触~ D;
这次多了个男的场面好尴尬,
没人敢唱歌,Sienn ~ ><
4点,归家

4/11/2010

9点多爬起床,
和妈咪去吃早餐,
然后在巴刹走了一个圈 ,
朦胧中听到有人在我旁边说 : 一定是假的 "
顶你的肺,冤枉 !
我…的…头…发…是…真…的…啊 ><
哼 ~ 算 !
唔识货 ~

3点,
和惠月出parade ~
走到我的脚起泡泡吖 !
一个字 ~ 痛 !
终于,6点归家 ~
总算有收获,
是什么?
当然是豹纹啦喂 ;D
Muahaha ~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晚安鲁~

 .  мiкi ______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