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誰都不能把你取代 ♥

的人和我的人中选择,
我会选择我的人

有一天你伤害了我,
对不起,我不会祝你
永远都 !
我一定会恨你把最大的都给你,
因为我把所有的給了 .


、是
~

個人的遇到一个爱的人容易
所以要好好
要做让自己后悔的 .


总是在
孤单的时候想起 .
讨厌的生活
我一天都過下去 .


你要我 一直要相信 . 
哪怕有一天所有人都不愿意相信我了
你也要相信我
就像我的相信你

说多了,
是不是就不珍贵了呢?
可是还有什麼
可以表达我对你呢?


要我说这三个字需要多大的.
知不知道这三個
对你一个人说过?
这辈子都是 !


的人,虽然苦 .               
但是至少 还有恋可以失

 
“ 你什么样的人?
         “ 都想珍惜 ...

我们爱,
可以容下3,
不是 !

允許任何人占有,
只是我 .

就会大方的示 .
不表示的人,
认为自己
 
我们分开了
我也说:
 “ 结局既然要这样,
还不如刚开始就不要见面 ” .

如果我们没有见面 
就不会有那麼一点的 .
如果我们没有见面
我也许那么

可以来
你可以说我们是好朋
你可以让我
不要说希望陪着.

 你我               
就不要给我任何 .
你会是的           
但是我会很在


" 的人说不清哪里 ,             

就是 都代 . "




 .  мiкi ______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