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夜貓 ;D

現在是臨晨 2 點鐘 > <
我來夜貓 !
更新部落啦喂 ~
辛苦我了 ;(
誰在看 ?
這可是我頂著我一身的疲憊來寫的哦 ^^

廢話少說,
長篇短寫啦 ~ XD

19/11/2010

正是我的大日子 !
沒想到我第一個見到的人,
竟然是 雪雯 ~~
why ! why ! why ?!
因為她 8 點多就來到我的家 > <

我 ...
臉還沒有洗、
衣服也還沒換、
第一次給人看到我那個樣子 ~

開門讓她進來后快快去洗臉、
沖涼、化妝 !

雪雯 有帶禮物給我吖,



豹紋化妝包
真懂我心吶 ;D

不久 佩霖 坐她的兩個 lok 來到我家囖,
她們在樓下化妝,
我在樓上 XD
我們手腳快到不行,

10 點半就搞定,
玉燕 來我家 = =
我們決定幫她畫大花面,哈哈

11點就call了taxi出門魯 ~
Angel 說她自己跟朋友去吖,
肚子餓扁了,
kopitiam 東西 ~
Angel 送了一個 DOMO 公仔 給我吖,
tak yii 一下 ;D





吃完 1 點多去唱 K
Angel 沒跟我們一起,
因為她陪她朋友 ;(










這次都不算甚麼開心,
因為一個陪朋友 、
一個好好的突然哭起來 、
一個又突然要走 !
唉 ~~

唱到 4 點多,
去逛下然后就回家了,
倒霉的是竟然下雨 !
沒有德士了 D;
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才到德士 ~ 囧
6 點 歸家 ~ 

P/S : 
祝我生日快樂 !

21/11/2010

今天和老公去街街,
老公送我一架 taptop 當作生日禮物 ;D











我愛老公
Mwahhh ~

10 點多去老公家
等老公搞定好,
11點多就出了吖 ~
Jusco again !

歡喜地 吃東西,



兩個人吃了 RM 56.65 ! =0=
12 點多,
逛逛逛 ~~
心情突然不好,
2 點多就歸家鳥 ~

好累 > <
是我寫的好累嗄,
呼呼 ~
終于可以睡覺啦 !


 .  мiкi ______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