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對不起 , 我愛你 ! ♥

今天和你严重吵架 ~
我说了 " 分手 "
心真的好痛好痛 !

你要我再多等你 2 年,
但自问 ~
要等一个每天没时间陪自己的人,
我可以吗 ?

连自己也沉默了 ~

你说,
只想我们以后能过得幸福 ~

你说,
不告诉我你的烦恼,
是不要我和你过一样的日子 ~

你说,
不想看到我哭的样子,
因为我哭,
就表示我受伤了 ~

你说,
不想我受到伤害,
所以不上网,
不和女生谈天 ~

你说 ..
如果我们走到20岁,
打算在我那年的生日对我说:
让我照顾你一辈子 !

你问我,
愿不愿意等到
2013年11月19日 这一天,
给机会你对我说 ?
如果真的可以,
我会说:
我 .. 愿 .. 意 !

我哭了,
哭得眼睛也肿了 ~
这些话 ..
我全都好感动
因为你没有对我说过这些话 !

对不起 、谢谢 ~
我爱你 !  ♥ 



 .  мiкi ______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