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看淡了,也就不痛了 ♥


昨晚一直不开心
因为我想不通什么叫姐妹
笑自己愚蠢的
一次又一次 我应该习惯了啊
干嘛还要不开心 ?


老公解释给我知道 说道理给我听
其实我不必那么介意
因为我长大了
出到去社会我还要面对更多的难题
每次都是老公教我怎么做
是他让我学会怎么面对这个虚假的世界


对别人仁慈 就是对自己残忍
竟然有人忍心伤害我
那我干嘛还要傻傻呆着任由她伤害


如果她是信你的话
她不会有这样的一面给你看到

!
yumiki 的一句话点醒了我
如果是真正的姐妹
又怎么会每次都为了小事丢下你呢 ?

这一次 我选择不哭 不掉泪
反而我要选择无情


不要每次找我开战后 意图想要我去哄你回来
我可以包容朋友犯下的任何错
但记住我的包容有底线

不要说我不甘寂寞
因为我已经寂寞了好久
也不要说我轻言放弃
因为你甚至
连一个微小的回应都不曾给我
当我以为你还在的时候 你已没有踪影 .



可以不可以主动联系我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让我先联系你
可不可以在我每次信息你时,不要不回答我
可不可以不要不接我电话
可不可以不要用那么简单的几个字来应付我
可不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冷漠



不是口口声声说爱我吗?
不是每次都说想我吗?

你可知道 在你每次不理我的时候
我心里有多么的难过吗?

你可知道 当你给我回信息时
我有多么兴奋吗?

你可知道 你每次敷衍我时
我有多么失落吗?

你可知道 你每次不接我电话时
我有多么担心吗?

你可知道 你每次对我那么冷漠时
我的心在滴血吗?


我也会累
我也需要有人疼
如果你不懂我的性格
那么在这之前就不要走进我的心房



你可知道
有太多你该知道的事你不知道吗?

我知道
也许你什么都不知道
我知道
也许你没有想那么多
我知道
也许你根本没去理会那么微不足到的事情。

但是
你可知道 你这么做
让我感觉到你不在乎我
让我感觉到你不关心我
让我感觉到你没有那么爱我 !


如果 如果你真的爱我
那就麻烦你辛苦一下
把这些你感觉微不足到的事情做好些可以吗?

因为
对于我来说
它真的很重要...








喝酒 、抽烟
不代表就是坏人
不代表就是啦啦

请不要以抽烟作为一个人好与坏的定义
好人也会抽烟

抽烟不一定学坏
但抽烟一定会伤身体
你不喜欢我抽烟
我大不了不在你面前抽


抽烟不代表寂寞
也不代表烦恼
但我相信
每个抽烟的人背后总有个故事

如果你觉得我坏
那么远离我吧
我配不起你们的乖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人 = 是敌人
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人 = 是朋友
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人 = 就是该放进心里的人。




















亲爱的
我把最美好的年华留给了你
我 于你无愧

亲爱的
我的青春有限
承担不起一次又一次的等待

亲爱的
让我骄傲一次吧
这次 是我不要你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