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就让我一个人呆着吧 ♥




有时候 露出笑脸
只是不想让你们担心或难过
但其实..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坚强


人 真的会突然说走就走
前一秒还好好的
但下一秒就说离开了
令我太不能相信

R.I.P



kimi 对我说的一句话,我哭了

在我面前别逞强 ;
我了解你.



这句话说中了我的心
如果你现在在我面前的话
我不会再逞强
我一定会靠着你哭 .




我也会偶尔的忧郁
朋友问我怎么了 我也只会说没事
其实我只是感觉累了
我只是需要一个拥抱 



我在别人面前装的很好 大声的笑 放声的闹
当姐妹心疼的说:“你没事吧?”

我真的好想放下我所有的骄傲
趴到姐妹的怀里大哭



若你遇到了和我一样的女孩
如果你们是朋友
请原谅她平日的不理不睬
其实她只是不敢打扰
你想想你的每一次邀约
她拒绝过你。


若她是真心对你
请你不要在她的世界里消失
她没有更多的要求
也不会打扰你的生活
她只想静静的看着你 当你的观众
仅此而已。



如果你们有缘在一起
请你好好珍惜她
这样的女孩子 太傻
请你别让她受伤。



她时而快乐
时而忧伤 时而郁闷 时而疯狂
时而邪恶 时而善良 时而脆弱 时而坚强

你可以说她傻
也可以骂她笨 也可以说她冷
但是她们还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朋友 、姐妹们
不要再问我怎么了
我知道你们是关心我
但 我的世界
就让我一个人静静呆着好么?


我每次告诉自己

就算再心痛 我也不能够回头
就算再想她 也不能找她

她是我唯一的好姐妹
我想她以后能够比我开心
如果我现在找回她
那么她下次一定会承受一样的痛。




宝贝 并不是你做了什么
而是我的故事变复杂了
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 不如不说
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
独自承担。



从某天起
你发觉好像跟我没那么好了、见面少了、电话也少了;
孤单的时候 我忍住没找你。

我不想对你说谎
更害怕你痛心的责备
于是我只好假装忘了你。


其实
你一直在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