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部落才是我最好的听众 ♥


太久没有更新了
太多不好的事情了
不知怎么写

在全世界没有一个人懂我的时候
我只能一个对着电脑发呆
然后不停的掉泪

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
我找不到一个可以听我诉苦的朋友
还要给那些曾经说过
当我有难会第一个帮我的人踩多几脚
那种伤心 + 失落
谁懂 ?
然而、部落才是我最好的听众



前两个星期
老公突然和我说了些我不能接受的事
就算我知道他那决定是为了我好
我也不会放弃他

姓陈的你这傻瓜
给我听好
没有谁能阻止我爱你

5 年前不能
现在不能
以后更加不能 !

没有我允许
我不准你就这样离开我的视线
懂了吗 ?



工作
更是我最大的烦恼
加入了之后
我每天必须想着怎么赚钱
然后把钱还给老公

很多次我都想过要去找工作
也因为这样
时常和老公吵架

其实他不懂
我只是想尽快把钱还他
毕竟他没有义务一定帮我出钱


当我需要的时候
上线永远都是不要紧的态度对我

一个电话
要追打了一天才会接听
一封信息
不会回复第二次

但他们要我出现的时候
不会理你有没有交通
不会理你有没有空
你就是必须出现
这就是所谓的 teamwork?


前几天
我的上线告诉我
放了一个人在我线
他要我好好安排一下自己的时间

其实我更烦了
因为又给人误会了
没关系
都不是第一次了
我根本不需要解释什么
因为在她眼里我就是错错错完 !

我一个人可以承受所有委屈
但却不能承受我最信任的人中伤我
我真的不懂这感情多真

好想快点到 KL 工作
留在这里真的好不开心
我真的累了
是时候为自己停下了
再怎么做好
也不会有人看在眼里、放在心里



我就是那么的傻
总是为别人而心软
却忘了自己其实有多难受.....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