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告別我的中学生涯 ♥


很快很快 我要和我的中学生涯说 byebye:(
超不舍得 !!!
好想念学校的朋友
没得像以前一起疯、一起谈天、一起三八




12 月 7 号 - 最后一天考 SPM

大家都争取机会拍照留念











不知觉我们已经长大了
有时候想起大家以前在学校的日子
还时不时会 EMO 一下 :(


也许真的不舍得
也许人真的等到失去了才会珍惜吧 :(







以后就算你们忘记了我
我只希望你们在某一天看到这些照片时
回想起我们之间的回忆......


至少你心里没有忘记我们曾经的疯狂~ 




我们五姐妹的小孩子回忆
就只能到这里了
为我们的未来加油吧 :)



该死的 我竟然哭了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