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讨厌这个 11 月.





这个十一月是我最倒霉的
衰运一直缠着我
拜托放过我吧 这样好累好累



今年我十八岁的生日
我竟然要在医院度过
真的令我毕生难忘.

朋友姐妹随意帮我小庆祝一下
因为前阵子爸爸动手术
根本没完心情
一心只想爸爸平安无事.






来到 11 月的尾声
也许这照片会成为了我们最后一次的疯狂
我们毕业了
以后我们再也不会每天见面和联络了

真的好怀念我在学校日子
原来那些年我们都是没有烦恼的.





无论相隔多远
我依然最爱你们
只要是对我真心的 !







----------------------------------- E N D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