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煩 煩 煩 !!




今天一早5點半就起床了

又是老公給的 Morning Call .
不然我這豬
肯定會不捨得起床的 :PP


每天上學都有老公叫我起床 、
帶我上學 

像個小孩子 =X


習慣老公在我的身邊
慢慢的.....
我已不能沒有他 



去準備
6點老公到我家 .


我的麥當勞叔叔
又去探望他了吶 :DD

吃完就上學魯 .


在學校一直都    無聊的說 .
沒事做
睡覺又被吵醒

我班的禽獸 !!


結果還是到姐妹的班去吹水 ><







 -------------------------------- 放學 -------------------------------- 



和老公去城中城吃 鐵版面 ~\(≧▽≦)/~

JENGGGGGGG ~~


原本想打包我最愛的 snow ice 
可惜 ~

沒開 /.\


2點回到家沖涼上網 .





~ 跳過 ~




為何我需要呆在這個家 ?!
真的令我很煩很煩 、很不開心 !!


我到底可以怎麼做 ?



沒有人能體會我的感受
我不能與別人訴苦
藏在內心的事情真的有夠難受 !!





老公 , 
我只要你在我身邊 .

我不會要你為我擔心的了 =)








 .  мiкi ______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