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爭吵 、變成一種溝通 .






爭吵、
真的能夠變成一種溝通 ?


!
我自己並不認為 =)




有時候爭吵
都只是爲了那麼一點小事
可以吵得很厲害


是我們真的在乎對方麼 ?

爭吵多了
會累 .



有時候生氣
那不是真的氣

如果愛你
那又怎麼捨得生氣他呢 ?




我可以很簡單
只要你在我生氣的時候
不經意的在我面前出現


或者對我說聲
“寶貝 對不起 我讓你難過了”




其實真的可以很簡單
也許懂我的那個人

早已把我忘了.......


我想被在乎 、
我想被呵護 、
儘管我是那麼的傻
我也甘心愛一個不愛我的人 :')



曾經就是曾經
再怎麼回憶也只是曾經 .


同样的曲子却怎么也听不出从前的旋律 .




我也許真的累了 .


又能怎麼樣 ?




 .  мiкi ______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