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Happy New Year 2011 .


今天是 2010 last day ~
再多 35 分鐘就會聽到 PANG PANG PANGGG ~


那些煙花一定很美
我喜歡聽鞭炮聲

因為很有感覺 、很有氣氛 .

而且也很熱鬧 .


那麼快 ,
我又要再見我的 17 歲了 ;(

時間過得那麼的快 .
真的好想好想回去從前 ~


我們的學生生涯也來到最後一年


我不捨得 、我不捨得 、不捨得 !


不想和姐妹們分開 .


不知道以後的我們會是怎樣 ?
我懂要我們在畢業以後還在一起工作是不可能的了 ;(




因為我們都有各自各的生活 .


無論如何 ,

我都不會忘記你們的啦 :D



~~~ skip ~~~



換了工作差不多一個月
NAIL ART .


我很喜歡 , 但我沒興趣 D;


喜歡是因為
我時常可以弄美美自己的指甲 .


沒興趣 ?

我一邊看著她畫
就好像會催眠醬的哦 ~
一邊就 happ ngan fenn>.<


可能這只是暫時性吧 .


來來來 .

來看我的指甲 ~
是我最愛的 豹紋 咧 .





給你們看看我這裡的顏色 ,





紅色 ?   藍色 ?

傻傻分不清楚 !



還有這些 ~





看到我眼花繚亂 >.<


haizz ~

還有兩天就要開學了 .

我的指甲吖 ~
沒了沒了 T.T

認命吧 ! 



沒東西寫了 ?
收工 ! ;p



幸好來得及 ,
還沒 PANG PANG PANG !

就是說還沒過 12 點啦 ?

I know I know XD




I wish everyone a Happy New Year ,
all the best In 2011  ;)
♥  and CHERISH everything around you  !






 .  мiкi ______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