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你是我平凡中の幸福 . ♡


 
日子一天天的過,
眨眼間又到了年尾,
有點不捨地說 ~


聽說 2012 是世界末日 
 
WEn ZAi:就算到了2012世界真的末日 ~
我會對你說 我和你一起的日子不算長
但對我來說已是一輩子 ~ 愛你寶貝

雖然我覺得有點荒謬,
但還是擔心有這一天的到來 .
畢竟我還年輕嘛 XD
不想就這樣死掉,
會很沒意思的說 ~

我不知道明天以後的事,
但我會在事情發生之前珍惜,
珍惜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當然還要珍惜我的男人


------------------------------------------------------------------


話說回來,
和我男人一起 4 年多了,
我不懂這算不算久,
但至少我知道,
這段感情是真的 .

也許時間真的能改變一個人,
以前天真的我們已經找不回了,
但它還在我們的記憶裡 :)

以前你大男人的性格
我野蠻的臭脾氣 .
在一起一定會有摩擦,
許多難熬的日子,
我們還是咬緊牙關熬過去了,
不然我們不能走到今天 .

我們沒有別人那麼多浪漫,
也沒有別人那麼多甜言蜜語,
可是我明白一句話 :


平凡就是幸福 



 .  мiкi ______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