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我的世界,妳已被拒之门外



很多时候我不明白朋友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每次当你觉得你没做错时
你已经是最错

死性不改的人没得救。



我讨厌你原因
不是因为我选择相信别人而不信你

是你对我做得太错 我已无法原谅你



伤害过
不是一字一句就可以弥补回来
而你永远也不知道这伤对我来说有多痛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有今天
我该感谢你吗?

是的,谢谢。
谢谢你让我看清这个现实的世界
谢谢你让我不再相信这所谓友情
谢谢你做出这样的事让我一夜跌入谷底 再翻身
谢谢你让我在痛苦里学会了成长
谢谢你让我明白这就是所谓的真感情!=)



还是对不起 我无法原谅你
对不起 我已不能做回以前的自己
对不起 我不能让自己假装没事
对不起 我再也不能面对你


如果可以请你离我远远
别再让我与你碰面
别再问起我的一切事情
因为我会很讨厌你

也许你觉得被我讨厌也无所谓
因为你不需要取悦我

但同样
我选择怎样的路 怎样的工作
竟然我也觉得无所谓
那么就请你别假装关心叫别人来劝我
我会觉得你很假。

还有 别试着叫人来试探我
这种事我不接受
别再做这么幼稚的东西
你只会令我更讨厌!




别再问我你到底做错了什么
一个人最错的地方是伤害了别人却也无动于衷
你把自己的想法当成理所当然

当初你没有顾及我的感受
那么现在我也无须顾及你的感受。


当我决定要写这篇博客时
看的人也许会觉得是我发神经 是我无理取闹在先
但是我很理智地告诉你们
我没有



你们怎么想我 我都无所谓
不懂我的人我不需要跟他们解释那么多。




0 意見: